許多年前,還未跳海前,我是養了一缸的孔雀魚~

無奈飼養技術太好! 哈哈~~

一直繁殖很多的小魚,只好又準備另一個小魚缸來專門養小魚~

而跳入海水缸之後,孔雀魚全部送人,而當初這小魚缸就一直晾在角落了......

 

今天忽然有個靈感~

不需要加水,那來造個魚缸的珊瑚世界海景

應該也會不錯看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1)

 

魚缸洗乾淨以後,倒入2號的細砂~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2)

 

放入礁石,沙子喬一下

高低起伏才會自然~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3)

 

把大約的輪廓給呈現出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4)

 

開始天馬行空的發揮哦~

我常說 設計是一種感覺的東西,感覺對了怎麼擺都好看~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5)

 

慢慢的增加~

這一缸我想要用珊瑚當主題~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6)

 

珊瑚大約都ok了

算一算,裡面可是有七種的珊瑚種類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7)

 

海底世界怎能沒有貝殼呢!?

挑選了一些顏色討喜的貝殼放入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8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9)

 

完成哦!

無敵海景珊瑚缸 全景!!

 

 

每一個角度細細品嘗,自己心情也似乎變的優閒~

 

 

乾景缸 (10)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11)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12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13)

 

上空俯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乾景缸 (14)  

耗時約一小時~

用感覺拼湊出的一件....我覺得應該是產品吧~

 

家裡如果有廢棄不用的魚缸,或許也可以跟我一樣洗一洗,乾淨以後~

來找貝殼,讓貝殼幫你家裡多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乾景魚缸唷!!

 

 

~貝殼也可以是生活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